闵鹤之

沃尔图里那位姓马尔福的夫人(3)

OOC 严重,不喜勿喷

谢谢喜欢

——————————————正文———————————

夜晚辛西娅躺在旅馆的大床上不免想起今天白天的不适就感觉有人在背后窥视你一样,你也愈发紧张起来不由得起身给自己布下层层防护才安心一些本来你想睡一夜就会好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一大早辛西娅草草的解决完午饭就去街道上逛逛大概八点多你和一个观光团一起游览到了一座宫殿那大厅还有三个王座中间王座和左边王座是是黑发男人右边则是金发男人如若细看就会发现那每个男人眼中都包含着鄙夷,中间男人站起喊了一句“欢迎大家来到沃特拉!”这好像是一句命令因为在他说完后,辛西娅敏锐的发现大厅的人数变多她的手搭上了腰间别着的魔杖接骨木,凤凰羽毛很特别,很强大。

辛西娅抬起头盯向那主座上的金发男人因为他的视线过于热烈了让她感到不适但她只能看看因为没有时间了…一些侍卫模样的人腾空而起露出了自己的獠牙让辛西娅有些不敢相信他们是—吸血鬼,她几乎是瞬间拔出魔杖甩出一个火焰熊“Incendio! ”火焰突然出现让一些吸血鬼露出胆怯的表情到是那中间黑发的男人突然笑出声来“看看,看看这位巫师小姐,凯厄斯我亲爱的弟弟你的歌唱家有着不同寻常的能力!”那金发男人抬起头瞬间出现在辛西娅身旁抓住她的手离开了,阿罗也不恼转身看向马库斯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另一边凯厄斯带辛西娅来到了他自己的寝宫他想或许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歌唱家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未完待续……

女主用的是一位模特的照片,感觉好飒的样子,超级喜欢。


评论(5)

热度(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