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鹤之

沃尔图里那位姓马尔福的夫人(5)

OOC 严重不喜勿喷

谢谢那位小可爱的等待

这两天鸽了,抱歉啊

————————————正文—————————————

辛西娅躺在柔软的大床上,不由得放松下来也很快进入了梦乡但却梦见了一年多都未曾遇见的卢修斯,她看着眼前红着眼眶的男人终究狠不下心伸手拥住他叫了一声“卢克!”卢修斯看着拥住自己的姐姐再也忍不住哭了同时紧紧抱着辛西娅仿佛他一个抱不住她就离开自己了,听到自己高傲的弟弟哭辛西娅也红了眼眶像小时候一样顺着他的脊梁道“卢克,我会回来的所以不要哭,姐姐从不会食言…”卢修斯刚想在说些什么却发觉怀中的人早已消失了,只有怀中的余温在证实着那人来过的痕迹。

同一时间分居在沃尔图里和马尔福庄园的姐弟二人同时惊醒了他们都梦到了对方。不过辛西娅醒来之后凯厄斯就立刻出现在眼前还给她带了一份早餐,辛西娅有些茫然的看向凯厄斯谁知道他别扭的别过脸说“客服买多了,不能浪费钱!“或许是怕辛西娅不相信还加了一句”沃尔图里人多,钱少!”辛西娅不禁笑出了声血族长老关心人好可爱,听到笑声凯厄斯不干了,早点放在床头就立刻离开了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粉红色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