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鹤之

沃尔图里哪位姓马尔福的夫人8

不喜勿看,勿喷

本文与原著不同哈

因为OOC严重

————————————————正文————————————

看着一片狼藉的房间,辛西娅和凯厄斯是一脸震惊而卢修斯则是面色如常好像这场景已经看过很多遍了并且非常淡定的掏出魔杖甩出一个恢复如初顺带一个清理一新。辛西娅慢慢蹲了下来看着德拉科伸出手表示想抱一抱他与此同时凯厄斯开口问卢修斯他叫什么?卢修斯看向地上对他孩子伸出双手的女人不自觉的勾起嘴角道“德拉科,他叫德拉科”“天龙座?那不如小名叫小龙吧!”德拉科站了起来跌跌撞撞的扑向辛西娅,女人在哪一瞬间也露出了笑颜,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这一幕却惊呆了两个男人的心。

辛西娅陪德拉科玩闹,卢修斯带着凯厄斯走进了书房,他们要进行一次谈判,一场男人与男人之间的谈判,或许辛西娅知道或许她不知道,卢修斯一直爱着她那种爱是男女之间的爱而非姐弟之间所以他看得出凯厄斯眼中对自己姐姐的感情即使现在的自己没有去追求她的资格也不会把辛西娅随随便便交给他,所以他会和凯厄斯好好谈判。凯厄斯显然明白卢修斯的意图所以当两人走出书房时都是狼狈不堪把正在玩闹的辛西娅和德拉科都惊呆了。

愉快的时间总是很短暂,纳西莎要回来了辛西娅表示并不想看见布莱克家族的人便与德拉科和卢修斯告了别,叫住凯厄斯两人先行离开了,但在离开之前凯厄斯对卢修斯承诺以后会再次带辛西娅再回来的……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