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鹤之

沃里图尔哪位姓马尔福的夫人(9)

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啦,有一丢丢小事。

另一篇文大概率是明天更囤的有稿子,嘿嘿

——————————————————————————————

辛西娅走后不久纳西莎就回到了马尔福庄园了,一会到庄园纳西莎就看到德拉科在玩什么东西就开口问到:“小龙在干嘛呢?”“姑姑给我带来的玩具,姑姑还答应我以后要给我送条龙呢!”纳西莎有些错愕顺时间就忘了礼仪跑进卢修斯的书房“辛西娅回来了?她没死?”卢修斯瞥了她一眼道“嗯,怎么?你还不想让我姐姐回来?纳西莎你别忘了我们俩的约定!”纳西莎苦笑一声点了点头…走出了房门望向一楼玩的正开心的德拉科终是忍不住眼泪哭了起来……她有什么错啊即便卢修斯从未亏待过她但是那怎么能安抚她呢,她的姐姐害了卢修斯的姐姐可这与她又有什么关系啊!她凭什么被这般对待啊!

————沃尔图里

辛西娅和凯厄斯回来。凯厄斯就决定要带新西亚去逛逛人类世界。哪怕是他一直讨厌的地方,但辛西娅开心就好了。不知不觉间,凯厄斯认清了自己的内心,觉得自己是真的喜欢上了辛西娅。虽然知道辛西娅可能不会写完自己,但凯厄斯还是想尝试一下。

而回来的辛西娅也是心事重重,德拉科是纳西莎和卢修斯的儿子。而卢修斯是自己的弟弟,纳西莎是自己仇人的妹妹但是碍于小侄子的面,他们俩怎么说也要碰面所以以后还是要见面的但是辛西娅感觉自己一直过不去那个坎儿。对于凯厄斯,辛西娅觉得自己对他是有感觉的,但是至于要不要在一起,还得从长计议,毕竟她不确定凯厄斯是否是真的喜欢自己她只能把这段感情暂时放在心底。

或许自己试一试,一是凯厄斯心里这样想着就问辛西娅要不要和自己一起去逛逛这里的人类世界,能见识多一点,辛西娅自然是很乐意的,当即就同意了。

———马尔福庄园

卢修斯在纳西莎出去后不久,也想了想,觉得纳西莎毕竟是德拉科的母亲,自己对于他实在是太过见外,决心改变。


评论(4)

热度(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