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鹤之

沃尔图里那位姓氏是马尔福的夫人(2)

OOC 严重

HP, 暮光同人,不喜勿喷

私设比较多

最后谢谢喜欢

——————————正文———————————————后来啊,伏地魔被爱打败,大部分食死徒被送进阿兹卡班,卢修斯却一大清早的准备前往魔法部他要状告贝拉,他手上搜集的证据绝对能够将贝拉处以死刑但他却忘记了自己的妻子是贝拉的妹妹是布莱克家族的一员。纳西莎卑微的恳求着卢修斯看在他的份上放过贝拉但卢修斯不为所动直到纳西莎搬出德拉科她说如果贝拉被处以死刑她就和德拉科一起去陪她,作为一个母亲自然不舍得自己的孩子可她却没有办法,果不其然提到德拉科卢修斯同意了但贝拉只能在阿兹卡班度过余生。

另一边辛西娅却突然出现在博克博金店里把店长吓了一跳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得给博克博金店长五个金加隆让他告诉她外界事情知晓了一切,辛西娅选择了离开魔法界,她想或许她可以休息休息了。

辛西娅在古灵阁用金加隆换取麻瓜货币并让古灵阁的精灵帮自己送给卢修斯一封信后就离开了她要去看看麻瓜的世界。

她才二十出头还有很长的时间她游览了很多地方然后她来到了意大利而且是宣称最安全的沃特拉城,但她不知道的是她的到来让百年孤寂的凯厄斯感受到了久违的疼痛,阿罗看到凯厄斯痛苦的模样有些开心道“我亲爱的凯厄斯你的美妙时刻要来到了,你的歌唱家出现了,祝贺……”那金发男人捂住胸口“阿罗,找到她!”“自然,我亲爱的弟弟”

———————————————————————————今晚还有一更,最后谢谢喜欢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