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鹤之

ALL旻【囚笼】1

旻旻是受,嘿嘿

本文不要上升真人

文笔小菜鸡,不喜勿喷,谢谢

——————————————正文——————————————

在丰城最西边有一座男子监狱是不受管辖的里面的犯人大概是最自由的了,但是在监狱里也有等级之分例如jian杀犯,幼jian犯和人贩子处在最底层其余的则按能力看你能爬到哪就在那但还有一个前提就是你来到这座监狱时所穿的囚服,一共有三种颜色白,灰,黑 。

白色囚服的犯人是受刑最轻的,服役的是有期徒刑时间大致为十年以上如果在社会中大概算是小资。

灰色囚服的犯人比白色囚服的犯人惩罚要重需服役二十年以上五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在社会中算是资产阶级。

黑色囚服的犯人则是由无期徒刑或被除以死刑但又没办法行刑的罪犯,这种人如果在社会中算是顶层拥有绝对权利的人。

但与往常三方互不来往的情况不同今天白色囚服和灰色囚服的犯人几乎全都拥到监狱的大门钱其中还夹杂不少黑色囚服的犯人,每个犯人脸上都带着兴奋的微笑另人惊悚不已那是对他们来说今天可是新人来的日子。

而另一边的车上朴智旻几乎把身体缩到了角落,这些人都是不洗澡的吗?身上味道这么冲!而一旁的田柾国看到这情景有些发笑伸手把朴智旻扯进怀里道“我的朴少爷,你消停会吧这可是监狱的狱车,我们可是要去监狱的!”朴智旻有些嫌弃的撇了撇嘴看向自己的小竹马心里有些不舒服,田家和朴家一个是警界的权威另一个则是军界的权威谁能想到两家的少年闲着没事跑监狱当狱警来了,对于朴智旻这个洁癖来说这简直要命!

田柾国见朴智旻一直不说话便安抚道“我们就在这玩一个月,时间到了立马就走了”朴智旻这才点点头,乖巧的窝在田柾国怀里打着哈欠……

一转眼车已经停在监狱门口,田柾国叫醒朴智旻两人一同向窗外看去,却又同时被恶心到了那些人挤在铁丝网钱,有的脱下裤子攥在手里来回甩动着,有的搁着铁丝网伸出了舌头舔舐着更有的竟然拿出了自己的弟弟摆弄这……两人恶心的说不出话来直到牢狱警来催两人才下车,田柾国先下朴智旻紧随其后,刚下车就被田某人一把抱住美其名曰朴智旻长得太好看了不能让他们看见,但在进监狱的路上朴智旻却注意到了一道热烈的目光一直紧追着自己可是当他向四周打量时那道目光又不见了,这让朴智旻有些心烦所幸就不在去想了把头埋进田柾国的胸口,浑浑噩噩的睡去了……


评论(4)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