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鹤之

ALL旻【囚笼】2

剧情需要,不要上升真人哈

谢谢各位喜欢,更新不会太快但一定会更的

——————————————正文——————————————

等朴智旻再次醒来,他和田柾国早已进入监狱入住狱警宿舍了。朴智旻告诉了田柾国刚进来监狱的事,田柾国也有些疑惑他和朴智旻熟悉的人不多就算有也都是一些顽固子弟干啥啥不行的那种还胆小的要死,应该干不出什么大事更别说犯事进监狱了……几乎是瞬间田柾国想起来一个人–金泰亨 ,鸦雀组织的领导人。曾多次威胁到社会治安  ,警军两方多次与其谈判未果后来他和朴智旻也假模假样的去看过谁知道这个金泰亨张口就要朴智旻记得当时朴老爷脸都黑了。田柾国几乎瞬间就明白了刚刚盯着朴智旻的人就是金泰亨他压下心里的烦躁拉过朴智旻严肃地对他说“智旻啊,你在这一段时间尽量和我在一起”朴智旻有些迷茫的点了点头。

时间过的很快

转眼间就已经到了第二天


一大早,监狱长就颤颤巍巍的过来通知二人。说是每周一监狱都有一场运动会,所有的狱警以及犯人都要到操场集合,田柾国是第一个醒来的,有些不忍心的叫醒朴智旻就先行洗漱完了之后再叫醒朴智旻抱着他起来帮他洗漱

等洗漱完,已经超过了监狱长说的时间。但二人并不在乎,反而慢慢悠悠的往操场赶,这到了操场田柾国却感觉到了一丝不一样。所有的犯人战成了两部分,好像代表着三个不同的阶级而在这每个部分面前,都会站着一位囚犯,好像是老大还是什么的。而这三位囚犯,你就有田柾国和朴智旻的熟人金泰亨,那金泰亨也看见了他们意味不明的笑了笑。监狱长正在操场中央讲着话,一看田就国和朴智旻过去了,就舔着个笑脸迎了上来。等到了他俩的面前,又扭过头半是警告半是威胁的书,所有犯人都看好了,你们这些贱东西可要好好照顾两位少爷。

金泰亨倒是不甚在意,嘴角一直勾着那意味不明的笑容。

至于另外两位犯人,一位连看都没看,而另一位则是对着朴智旻温柔的笑笑也很快低下头去。朴智旻有些茫然,而田柾国却有些不乐意了明明说好,只是来玩玩,监狱长整这一出,倒是把他们两个推到了风口浪尖。这摆明是故意的,等出去了。要人好好查查这个玩意儿。

至于现在,则是要好好保护他的小糯米团子啊整的被人偷走了。


评论(3)

热度(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